精心佈置&巧妙橋段,打造專屬「棒球」婚禮

熱愛棒球的Troy & Wan,13年前一同加入大學棒球社進而認識,13年後兩人決定手牽手一同步上紅毯,用熱衷的「棒球」作為婚禮主題。讓我們一塊來瞧瞧豪鼎婚禮企劃師如何幫他們規劃&打造這場獨一無二的棒球主題婚宴!不看不專業!!

Troy ❤ Wan與豪鼎婚禮企劃師

Troy ❤ Wan與豪鼎婚禮企劃師

 

棒球佈置 - 超吸睛

 

踏入豪鼎北新旗艦館,一望無際的棒球場迎賓背版讓賓客們爭相留影!

仔細一看,本壘板、球棒和造型氣球讓整體佈置更加分。

迎賓背版旁的小圓桌更是充滿小巧思~小倆口與棒球相關的所有回憶,一一呈現給賓客們。

鬍子&嘴唇巧克力棒,以及棒球杯子蛋糕讓賓客們自由取用。

眼尖的你有發現Troy & Wan的婚紗照是在棒球場取景的嗎?

可愛的小花童也忍不住在婚宴開始前,戴上棒球帽來一張獨照。

 

利用小道具 - 再加分

 

除了迎賓入口佈置,還有許多棒球相關的小道具,讓這場主題婚禮更完整。

不同於傳統的簽到本/簽名綢,特製的棒球簽名海報是不是更吸睛呢!

連主持人都換上棒球裝,等待等會兒開場。

工作人員名牌也搖身一變,變成棒球名牌。

 

善用空檔時間 - 炒熱氣氛

 

踏入宴會廳,馬上可以看到繫在每一桌的棒球造型氣球,替整場婚宴增添歡樂氣氛。

不同於一般婚宴開場前的照片輪播,棒球婚宴迎賓影片當然要用棒球迷必看的「棒球的故事」啊!!

用餐時段更特別播放了許多「經典賽事」片段,讓整場婚宴與棒球主題融為一體。

在賓客入座之前,新人很貼心的準備了位上禮 - 棒球造型巧克力。

每一桌上更放上了小倆口精心編輯的「棒球年報」 - Troy & Wan 13年來的的交往回憶與棒球13年來的大小事,讓參加婚宴的兩方親友更加瞭解彼此的另一半。提早抵達會場的賓客更可以利用等待的空擋翻翻年報。

 

動感遊戲 - 增添賓客互動

 

誰說提早抵達婚宴會場很無趣?除了可以看看棒球的故事,翻翻棒球年報,等待開場的時間也可以很「動感」!!

快看~宴會廳的角落除了相本桌,還出現了非常熟悉的九宮格立架。

沒錯!!趁著婚禮開場之前,賓客們都可以來參加「棒球九宮格」大賽。

每人三球,三球丟到的數字總和最高分的就是今日球王,新人二次進場後可得到球王禮。

新娘弟弟非常用心地幫大家統計~

 

令人笑開懷的遊戲不僅在開場前,婚宴中也要不斷進行,究竟這場主題婚宴玩了哪些小遊戲呢?

A. 祝福小卡抽抽樂:賓客將祝福話語事先寫在祝福小卡上,新人二次進場時貼到新郎身上。從新郎身上的小卡抽出三位幸運兒,送出禮物。

B. 新郎棒球簽名卡:新人事先準備好棒球餅乾,每支餅乾都有一張新郎的明星球員照,拿到有親筆簽名的球員照餅乾就中獎囉!

C. 棒球隊啤酒接力大賽:大學時期的棒球隊,隊友們換上當年的棒球隊服,分成兩組接力比賽。

 

這場豪鼎棒球主題婚禮不僅充滿了新人的巧思與回憶,更帶給賓客無限的驚喜與歡樂。會場佈置、精心編輯的棒球年報、用心設計的活動橋段和現場播放的影片,緊緊和棒球結合,看得出來小倆口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棒球迷啊!

也想像Troy & Wan一樣來一場專屬的主題婚禮嗎?豪鼎團隊等你唷!

 

 

北新旗艦館 02-8913-1199 │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5號

中興時尚館 02-8919-9999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5號

婚禮現場Ada 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