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必看,迎娶闖關遊戲推薦,想娶得美嬌娘先過完這關!

迎娶儀式的重頭戲之一就是新郎手持捧花,與伴郎們一起通過新娘和伴娘們準備的闖關遊戲,想娶得美嬌娘沒有那麼容易,透過一連串的闖關任務,讓攝影師捕捉許多有趣的畫面之外,也能稍微緩和一下新郎迎娶新娘前的緊張感,並和在場的親朋好友沉浸在歡樂的氣氛當中,對迎娶闖關遊戲沒什麼頭緒的人,趕快把新郎的眼睛遮住,來看看小編為你整理出的內容吧!

各式各樣的闖關遊戲,等著新郎前來挑戰!

十個迎娶/闖關遊戲介紹

迎娶遊戲一、愛的拼圖

和另一伴相處了這麼久,一定有好好記住老婆的臉吧 ! 迎娶團要從無數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下巴、耳朵等拼圖,選出新娘真正的五官,全對才算通過考驗,看要限時幾分鐘內拼出,只要答錯,就要接受處罰 ! 闖關的時候還可以讓新郎好好想一想往後要朝夕相處的愛人到底長什麼樣子 !

迎娶闖關、迎娶遊戲

懲罰橋段不可少:最經典的喝苦茶,未來要和老婆一起同甘共苦

迎娶闖關、迎娶遊戲

懲罰橋段不可少:請用最帥的姿勢,為愛向前衝,衝破保鮮膜

 

迎娶遊戲二、愛的抱爆

要請新郎和伴郎在指定時間內擠破氣球,時間、過關顆數、運用部位和遊戲方式有很多不同變化,Ex.用抽籤方式決定由哪位伴郎和新郎一同完成這項關卡,並請新郎用骰子擲出所使用的部位,運用此部位在限時30秒內擠破10顆氣球才算過關,除了帶來刺激的效果,還可以展現和伴郎間的兄弟情誼 !

後面還是有很多關卡等著你們呢 !

抽籤決定命運的時刻到了(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阿....竟然是我抽中,彷彿看到伴郎生無可戀的表情

 

迎娶遊戲三、愛你就甩壞

新娘事先將希望新郎改善的事項寫在便利貼,並將這些便利貼分別黏在新郎和伴郎身上,限時時間內將其搖至掉落,此遊戲也象徵未來能夠把這些壞習慣給改掉,有其用心良苦的含意,遊戲進行當中還可以看到迎娶團為了把便利貼用下來,不擇手段產生出許多爆笑畫面。

用盡全力甩掉身上的便利貼 ! 甩掉這些壞習慣 !

為了闖關成功,靠在一起想使便利貼掉落的迎娶團,畫面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迎娶遊戲四、愛的摸摸樂/摸的就是你

限時時間內,在冰桶裡面摸出相對應的麻將,Ex.摸出五筒、二筒、一筒,象徵520我愛你 !

 

迎娶遊戲五、愛的記憶

兩人的甜蜜交往時光,就從一張張的合照來回味,但是,親愛的你記得順序嗎 ? 交往時所去過地點照片,請依照時間順序排列出來吧 !

迎娶闖關、迎娶遊戲
迎娶闖關、迎娶遊戲
 

迎娶遊戲六:愛的動作片/有樣學樣

請迎娶團做出高難度指定動作,做不出來就算失敗;或是將照片上傳至Facebook,時間內沒得到指定讚數,也要接受處罰。

失敗了沒關係,健康步道上跳個繩,身體練好了,下次拍照一定會更好呦 !

迎娶遊戲、迎娶闖關

迎娶團合力完成高難度動作,千萬記得要「面帶微笑」哦 :=)

動作做出來,每個人都是特技雜耍團

 

迎娶遊戲七、吐司傳情

一人發一片白土司,迎娶團要在時間內咬出指定的英文句子,Ex. ADA I LOVE U,然後拍照下來,時間內沒完成處罰伺候。

迎娶遊戲、迎娶闖關
迎娶遊戲、迎娶闖關
 

迎娶遊戲八、報紙傳情

限時內要在報紙當中找出指定的關鍵字,可能是一段話,也可能是簡單的「我愛你」三個字,找出後把報紙上的字剪下來貼在卡片上即可過關。

這可能是全部遊戲中最安靜的橋段了

 

迎娶遊戲九:愛的體適能

純粹想讓新郎練練體力嗎 ? 沒問題,相信為了把老婆娶回家,為了以後的幸福著想,伏地挺身、走健康步道、搖呼拉圈都難不倒 !

迎娶遊戲、迎娶闖關
迎娶遊戲、迎娶闖關

雖說難不倒,但還是有點面目猙獰啦

迎娶遊戲、迎娶闖關

沒關係,兄弟們最講義氣,陪新郎一同完成 !

 

迎娶遊戲十、開啟幸福的大門

迎娶團在時間內,用盡各種方法把冰塊融化,取出裡面的鑰匙,順利打開新娘房大門,就能夠進入最後階段囉 !

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抓的、摳的、舔的,想盡辦法要融化冰塊

突然變出打火機小編覺得非常厲害,難道提早預知有這一part ?

 

迎娶遊戲最後關卡:愛妻宣言

這個遊戲通常會放在迎娶遊戲的最後一關,也是遊戲當中最重要的環節,新娘可以改編成任何自己想要的內容,Ex. 請新郎說出10個新娘的優點、要娶她的原因,或是大聲宣讀愛妻宣言,直到新娘點頭,才可以開門見到房內的新娘。

迎娶遊戲、迎娶闖關
迎娶遊戲、迎娶闖關
迎娶遊戲、迎娶闖關
迎娶遊戲、迎娶闖關

可以開始請你的伴娘、朋友們準備關卡囉 !

遊戲/闖關替迎娶儀式增添不少歡樂氣氛,但遊戲切記不要玩得太過頭,如果最後讓新郎滿身大汗、氣喘如牛的跟妳一起拜別父母就不太好了。選擇適合的迎娶遊戲,適時的添加一些兩人回憶,讓迎娶團玩得盡興、新娘看得開心,才可以達到雙贏的局面,新郎們,加油 ! !

迎娶全紀錄:請看《婚禮攝影怎麼挑?3招密技教您不踩雷!

瞭解更多迎娶、婚禮流程:請看《踏入婚禮前,一定要先知道的婚禮流程


豪鼎飯店專業婚禮企劃團隊,讓您不為婚禮煩惱,馬上線上預約

北新旗艦館 02-8913-1199

中興時尚館 02-891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