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鼎飯店新聞報導事件結案聲明稿

各位關心此事件的朋友們:

 

首先,先感謝各位對於豪鼎飯店的鞭策、指教,新聞發生當日傍晚,豪鼎飯店就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https://goo.gl/2vVWui) ,表達『絕不推諉、且不論檢驗結果如何,也將全權負責所有醫療相關費用』之立場。於6/22衛生局主動核發事件結案報告給豪鼎飯店,報告中僅有少數就醫民眾,有驗出異常,而此異常也與衛生局抽驗豪鼎飯店之食物結果不相吻合,並被定義為群聚事件、而非食物中毒事件

 

當事件發生第一時間,內部定調的第一要務為:照顧賓客恢復健康。不論是主動反饋的賓客、或是在網上留言的賓客,我們都主動的去聯繫甚至探望,並追蹤賓客健康狀況。同時,豪鼎飯店也全面檢視相關產品,將夏日較有疑慮的冰品永久下架,規範全體廚務相關人員體檢時間縮短為半年,並計劃導入SGS廚房稽核系統。全面強化衛生管理,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給貴賓。

 

本著初衷與承諾,豪鼎飯店全額負責所有之醫療相關費用,且已得知事發後約兩週內,反饋貴賓皆已趨康復,所有事件相關文件、紀錄、報告,皆已收集成冊放置於北新館櫃台,提供查閱。

 

特發此聲明表達:豪鼎飯店必定加倍謹慎以及更加強化自我管理,以回報每一位賓客的肯定及託付,感謝舊雨新知對豪鼎的信任,豪鼎飯店會汲取經驗,將服務升級再升級,謝謝大家。

公告聲明Ada Tang